我校开展优秀选调生专场分享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25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我为青年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22日下午优秀选调生专场分享会商学院四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为党委组织部、团委、校友工作办公室,承办单位为商学院。出席本次分享会的有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晓星、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杨新春、校团委副书记陈晓,优秀选调生校友黎湘湘、钱昕玥、周之成、何冬霓以及校院两级青马班学员、团学骨干代表。

        会上,陈晓为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学生骨干考取选调生的情况,杨新春为四位选调生颁发了讲座证书四位校友结合他们在基层工作的经历,为同学们分享了备考和实践的具体经验。许晓星寄语与会学子,希望青年一代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持立德为先、修身为本,积累丰富学识,全面发展。

         本次活动作为党委组织部“我为青年办实事”的开篇活动,以身边榜样激励广大青年既要做追梦者,也要做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青年们要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作出青年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