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1年下半年党员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1-09-08浏览次数:1556

各基层党组织:

为进一步做好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管理工作,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1级新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入

1.常州大市外转入的,介绍信应先开到常州市委组织部,然后由学生本人到常州市委组织部办理;常州大市内(含所属县市区)转入的,介绍信直接开到江苏技术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2.新生党员的组织关系介绍信由各基层党组织收齐,并逐个查看档案,若发现党员发展档案材料缺失或发展不符合程序的情况,及时与该生转入前的党组织联系,暂缓办理组织关系转入手续。

3.将符合接转规定的介绍信的回执联(第三联)填好,加盖基层党组织公章,根据介绍信上第二联的联系方式邮寄给新生党员原所在基层党委。

4.新生党员的组织关系必须在入校后两个月内办理组织关系转入手续,10月底前各基层党组织将组织关系介绍信和党员信息发送至党委组织部,111日后不再接收新生党员的组织关系。

二、党员信息校核

请各基层党组织与组织部联系获取本单位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信息,并认真校核,查缺补漏,有误的更正,转出的删除,930日前将教职工党员信息、学生党员信息发送至党委组织部,并注意妥善保存党员信息,方便以后维护与查阅。

三、党费的收缴

请各基层党组织按时足额交纳党费,11月份带教职工党费收缴清单到党委组织部审核后直接交财务处,学生党费由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使用,并建立收支台帐。

四、民主评议党员

具体要求另外发文。

联系电话:3033;联系人:季敏;电子邮箱:jiming@js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