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中共江苏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19-06-22      阅读次数: 2416

620日下午,中共江苏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外语楼503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同志,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汤涛同志,校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贾仕林同志,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卢丹同志,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同志、副院长王毅同志、副院长李世存同志、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张鑫教授、原院长王维倩教授、教授博士代表列席了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金东同志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同志代表学校党委祝贺外国语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外国语学院党委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并提出要求。崔书记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讲组织原则、讲政治纪律、讲选举规范,共同把本次会议开成谋划新篇、聚力发展,发扬民主、团结务实的大会。希望外国语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内涵建设和作风建设,全面提高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根本任务,全面推动外国语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校前列。希望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能够守好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持之以恒做正确的事并正确地做事,用实际行动回答好新时代高校教育教学“三问”,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成效多作贡献,努力追求专业卓越、更加幸福精彩的教育人生。

贾仕林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作上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以“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不断把我院的事业发展推向新水平的”为主题,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三年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在班子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办学条件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队伍建设、国内外高等院校间合作机制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明确提出了今后四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发展战略和工作措施,希望我院全体党员肩负使命、凝聚力量、团结拼搏、扎实工作、奋勇前进,为培养质量过硬、特色鲜明、社会急需的复合型外语人才而不断努力,为把我院建成校内一流、省内知名、国内具有一定影响的外国语学院而不懈奋斗。

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上届党委工作报告、《中共江苏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 (草案)》和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工作人员对党委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组织选举。全体党员认真履行职责,遵循选举规定,慎重行使选举权,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贾仕林、李金东、王毅、李世存、黄仕会、杨国萍、占成同志当选为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随后,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书记,贾仕林同志当选为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委员会书记,李金东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副书记。

外国语学院党委将以本次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召开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内涵建设和作风建设,全面提高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根本任务。(杨少情、占成)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