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建项目喜获江苏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
2019-07-02      阅读次数: 1637

日前,江苏高校2017-2018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和2018年度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学生党支部申报的《共享红色资源,共传红色基因》喜获江苏高校2017-2018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三等奖。

我院学生党支部将“红色基因传承”和“党建工作制度创新”巧妙结合,综合实践,分类指导,扎实推进,并于2018年与常州市新北区薛家镇漕河社区党总支以及政法综治中心党支部一起顺利完成了三方共建的“红色基因传承驿站”的揭牌仪式。以该驿站为主要载体,逐步开展了红色基因研学社、学習书会、衍红基因、廉画莲载、青锋讲堂等一系列活动。通过激发主动性的方式组织学生党员以授书、征画、宣誓等各种不同形式增进党员之间的联系,加深对红色基因的理解。在给基层组织成员树立榜样的同时,不断挖掘身边优秀党员的故事,不断挖掘身边优秀党员的故事,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增强了集体的组织活力。

近年来,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创新师生党建工作理念思路、制度机制和方式方法。据了解,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全省高校共计60项党建工作获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其中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