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工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1778


5月11日上午,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在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汤涛,机关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机关党工委书记朱正奎主持会议。

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机关作风建设,结合单位(部门)实际,介绍了党支部“书记项目”进展情况、作风建设推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汤涛代表纪检监察机构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在机关作风方面仍然一定程度存在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和好人主义思想,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协同配合亟待加强,他要求各党支部以“书记项目”为抓手,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排查作风建设方面存在问题和薄弱点,狠抓整改落实。

        朱正奎在总结时指出,今年学校将加强校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机关作风建设是重点内容。机关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深化作风建设,提高工作质效”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扎实推进以作风建设为主题的“书记项目”,以优良的机关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学校“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作风保障。(文/机关党工委 刘金芝,图/黄妤,审稿/朱正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