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志清教授为机关第一、二、十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701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机关党工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学习工作计划,118日下午,常州市巾帼党课名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薛志清应邀在人文楼404会议室为机关第一、二、十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机关第二支部书记李爱丽主持。


志清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的主题,回顾了中共“一大”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等重大历史进程中的重要时刻与关键人物,藉此深入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科学内涵,她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激励我们党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是我们党奋斗历程的不变主题,是我们党应对挑战的思想武器。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转化为奋发有为、奋勇争先的实践。

  专题党课结束后,机关第一支部书记杨新春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图/文 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