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党建工作创新奖和最佳党日活动评审会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7-03-22浏览次数:2479

点击查看原图

    为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3月2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建工作创新奖和最佳党日活动评审会。各党务部门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书记及部分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朱正奎主持。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等9家申报单位结合2015年以来在创新党建工作制度、机制和方式方法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现场陈述。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等13家申报单位结合2016年度在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中开展的党日活动进行了现场陈述。

随后,朱正奎部长对各单位的申报材料进行了简要点评,并对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几点要求:要紧紧围绕并能有效推动学校中心工作;要在活动的亮点和载体方面有所创新;对党建工作尤其是党日活动要早准备、早培育,从而才能将我校的党建工作做出更大的示范意义和更高的推广价值。

    近期,学校将根据评审人员的打分推荐情况评选出校内获奖单位,并择优向省委教育工委推荐。

                                              (供稿:党委组织部,供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