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优秀组织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组织部发布时间:2012-05-11浏览次数:1866

各二级学院党组织:

在我校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各二级学院党组织遵循“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积极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为表彰先进,决定在组织员中开展评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过硬。认真学习研究党员发展工作的规章制度,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勇于承担工作任务,在本职岗位上做出优异成绩。

2.组织发展工作能力突出。组织发展工作能力强,业务精,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组织发展工作的规律和特点,勤于思考实践,创新方式方法,做出较好成绩,党员发展质量高。

3.始终坚持公道正派。公道正派、清正廉洁,敢于同不良风气作斗争,对学校党员发展工作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树立组织员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受到党员群众好评。

二、评选名额

各二级学院党组织按照条件自行组织申报优秀组织员,全校共评选优秀组织员5名左右。

三、评选要求和材料报送

请各二级学院党组织高度重视,务必做到坚持标准、认真把关,充分发扬民主,推荐出合适的先进典型代表。

凡推荐者请填写《优秀组织员推荐表》(在党委组织部网站上下载),要求实事求是、事例鲜明、生动具体。

以上推荐表一式两份请于2012525日前报送党委组织部312办公室,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电子材料请发送至:tctzzb@jstu.edu.cn

优秀组织员推荐表.doc 

                   2012510